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成功大學節能減碳調查表

一、為蒐集本校節能成果,敬請各單位踴躍填報節能作為。

二、本蒐集自113年1月1日起之節能作為,請自行選填各單位已執行節能之項目,未來若有任何節能措施也請隨時上網填報

三、填報時,若覺得本表單設計您看不懂或不會填,皆可利用最下面那一欄"備註欄",直接填上您想填報的資訊亦可。

四、關於表單填寫需要任何協助,敬請與我們聯繫,感謝您的協助。50508分機(總務處吳小姐) 

格式:更換日期 / 舊瓦數 / 更換瓦數 / 數量/裝設地點(以燈泡/燈管計數量,如汰換多種瓦數,請分開填寫)
格式:校區(及日期) / 原瓦數/更換瓦數/數量/路燈編號或設置地點
格式:更換日期 / x台/ 原財產編號(若已汰換不記得財產編號者,至少幫忙填寫是汰舊或新裝),
格式:更換日期/ 原冰箱財產編號
格式:xx台
格式:裝設日期 / 窗數 /裝置地點
格式:讓我們看看您們有多聰明,跟我們分享貴單位的節能措施
格式:以上任何一項調查,表單不知道如何填寫者,皆可利用本欄填寫,您怎麼寫都行,只要您們願意填報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